党建廉政
2023年2月浙江省康复医学会主题党日记录
  一、通报到会情况:
  浙江省康复医学会主题党日活动于2023年2月21日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功能性党小组组长于恩彦,党小组成员叶祥明、叶红华、陈作兵、黄建平、周访华出席会议,李厥宝、李丽萍列席会议,熊冰因事请假。
  二、本月主题党日主要内容:
  1,功能性党小组成员叶祥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2,功能性党小组成员黄建平同志组织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如下:
  (1)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首批通报6起典型案例。
  (3)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组织全体党员同步学习2023年2月份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文件:《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习近平给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人民,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浙报头版文章)。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回信精神(健康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三、党小组组长总结:.
  功能性党小组组长于恩彦同志总结: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监督意识和法律观念;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决心;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