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功能型党小组开展 “走馆访廉”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2023年5月30日,学会杭党员代表在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功能型党小组成员在叶祥明同志的带领下前往胡公馆开展党政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胡则是一名北宋清官,一生做官四十余年,历任三朝。胡公任职期间不忘初心、勤廉为政,心系百姓,做了很多益国利民的好事。毛主席曾为其题词: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在廉政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胡公馆文化故事墙、胡公馆、胡公厅、胡公墓,观看了《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北宋名臣胡则》专题宣传片。党员们静心聆听胡公治理钱塘、盐法改革、免租减税、奏免丁钱等事迹,感受胡公清正廉洁、刚正不阿、为民担当的精神。


  经过胡公馆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胡公精神”,坚守清廉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廉洁作风落实于工作及生活之中。康复医学科支部将以廉政医疗为抓手,坚持常态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