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反复促通疗法(川平法)“手法实训班(初级班)”的招生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康复事业发展,推动先进康复技术的传播与普及。由“川平法/促通反复法”创始人川平和美(Kazumi Kawahira)授权的海外首家康复实践中心——悠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引进此方法。
  反复促通疗法(川平法),是基于大脑的可塑性研究及其脑功能修复和重建的机制而提出来的一个新的偏瘫后运动功能康复理念,是以强化和再建脑神经传导通路为目标的脑卒中偏瘫康复疗法。因此,反复促通疗法就是通过给患者一个明确的指定的目标,通过主动随意运动模式,使促通后的运动准确无误的实施,并让大脑的兴奋按照指定的通路进行传导,经过这样反复多次的训练,以达到随意运动模式之康复治疗的目的。通过反复促通疗法的长期训练,无论是对急性期脑卒中后偏瘫患者还是对发病一年以上的慢性期患者,都有显著的康复疗效。反复促通疗法在日本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被列入2015年版的脑卒中康复指南,并作为有效的方法被优先推荐,广泛推广。
  一、培训内容及形式:
  内容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培训形式: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40人)理论、手法实操、患者演示相结合
  二、培训时间:
  2019年7月11~13日
  三、培训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天马路999号“杭州滨江绿康康复医院” 10号楼三楼大会议室(地铁1号线江陵路换乘137路阳光家园站下车即到)。
  四、联系方式:
  悠康张老师,电话:18958670069;
  浙江省人医周老师,电话:15057189235。
  五、其他事项
  培训费用每人3800元,两人以上报名,每人3600元 ,会议过程餐饮,住宿费及交通费回单位报销。

附件:关于举办反复促通疗法(川平法)“手法实训班(初级班)”的招生通知